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导师管理  学科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 
 在职研究生招生 
 招生管理系统 
 
  硕士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关于2022年天津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和复核等工作的通知
2022年02月19日 17:41      浏览:

一、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根据天津市高招办相关工作安排,天津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21日上午10:00开通查询,报考天津理工大学的考生可自行通过以下途径查询考试成绩:

1.登录招考资讯网(http://www.zhaokao.net)查询;

2.登录研招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研招网查询开通时间会晚于招考资讯网。

二、初试成绩复核

1.申请方式

根据教育部和我市相关规定,考生在查询本人成绩后,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于2211000231700,通过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成绩复核系统提交成绩复核申请并缴费,逾期不再受理。此为成绩复核唯一途径,根据天津市统一安排,我校不单独受理考生申请

2.复核范围

成绩复核的范围是: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漏评、成绩累计及成绩登记是否有误。

缴费成功的统考科目由市高招办进行复核,缴费成功的自命题科目由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进行复核。我校将根据市高招办要求,本着对考生负责、对我校选拔人才负责的原则,认真组织考生成绩复核工作。

3.结果反馈

复核结果将于228日开始陆续公布,考生可以登录成绩复核系统进行复核结果查询。

三、后续相关工作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线尚未公布,复试及调剂信息还不能确定,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复试、调剂等后续工作安排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tjut.edu.cn/index.htm)招生工作-硕士招生栏目。


天津理工大学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天津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566  传真:022-60216838  邮箱:jyjs@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