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导师管理  学科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生服务  
 
 重要环节日程提示表 
 教务教学管理 
 奖助学金及三助一辅 
 
  教务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务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天津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年06月25日 08:18      浏览:

关于开展2019年天津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天津市教委《关于开展2019年天津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年度天津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条件

 

(一)申报对象

 

     根据教委通知要求,申报对象为全日制学术学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不考虑已进入最后一年学习的学生。

 

(二)申报条件

 

1.申报项目的研究目标明确,立项依据充分,拟采取的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及研究方案先进可行;研究内容具有明显的创新之处;已有一定的研究工作基础和实验条件;预期成果切合实际;经费预算合理,研究时间能够得到保证。

 

2.指导教师能切实指导项目研究,提供必要的科研经费和条件。指导教师须签订项目指导承诺书,负责项目的业务指导和监管。

 

3.每位研究生只能申报主持1个项目,作为项目组成员的原则上可再参加1个项目,每个项目组成员不超过5人。

 

二、研究期限和资助标准

 

(一)研究期限一般不超过2年。

 

(二)博士项目1万元/项,硕士项目经费0.5万元/项。

 

三、申报程序

 

(一)申报人认真阅读《关于开展2019年天津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内容。

 

(二)申报人填写《2019年天津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请书》(附件2)一式3份,指导教师签署意见,报所在学院

 

(三)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根据本学科获资助项目数对申报的项目进行择优评选,学院汇总初审通过的项目,填写《2019年天津理工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情况汇总表》(附件3)一式1份,并将所有纸质申报材料及相应的电子文档于2019919日前统一报送至研究生

 

(四)研究生处组织专家对申报的项目进行初审,经公示后择优向市教委推荐。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60215566

 

2019624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天津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566  传真:022-60216838  邮箱:jyjs@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