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导师管理  学科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生服务  
 
 重要环节日程提示表 
 教务教学管理 
 奖助学金及三助一辅 
 
  教务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务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继续做好2021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2023年05月18日 09:41      浏览:

 

按照《天津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管理办法》和学校相关要求,近期将2021年度天津市研究生科研创新立项开展结项验收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与结项验收的项目

2021年度已立项、还未结项项目

二、结项条件

根据学校要求,研究生科研创新创新项目结项需专著、论文(含学位论文)、研究报告等研究成果,且必须在显著位置标注“天津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资助”未标注的,不能批准结题。

三、工作程序

(一)学生提交材料

1.项目负责人填写天津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报告》纸质版二份。

2.所有结项成果纸质版(智能网联汽车专项项目提交二份

(二)学院初审

学院完成结项申报材料的收集及审查组织专家结项材料、成果、结项条件等进行评审填写《2021年11月天津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经领导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统一报送研究生院。

(三)学院请在5月31日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版报送研究生院,研究生院所有结项材料进行评审,最终确定准予结项的项目。

四、其他事项

1.2021年度立项项目现阶段不能结项者,应提交《天津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延期申请表》,本次获准延期的项目统一参加20239月的结项评审;申请终止者,应提交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终止项目建设申请

2.所有申报材料务必提交对应电子文档并保证其与纸质材料一致。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天津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566  传真:022-60216838  邮箱:jyjs@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