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导师管理  学科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 
 在职研究生招生 
 招生管理系统 
 
  硕士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2022级拟录取硕士研究生下载电子调档函的通知
2022年05月31日 16:04      浏览:


2022级拟录取全日制非定向硕士研究生(含一志愿、调剂和推免生):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已结束,现将全日制非定向考生调档函等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为方便全日制非定向拟录取考生及时调档,我校今年采用电子版调档函,电子版调档函具备和纸质版调档函相同的功能,原则上不再单独邮寄纸质版调档函

调档函电子版下载打印:请考生登录天津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123.60.209.33:6105/ASPX/Student/StuLogin.aspx,自行下载并打印调档函。(考生初次使用系统,输入网址后点击【注册】按钮。在弹窗内如实填写考生信息注册账号。注册账号时填写的姓名与证件号码必须和研招网报名时的一致;注册完成后证件号码将作为登录账号,注册时设置的密码为登录密码。如忘记密码,点击忘记密码重置);

具体操作步骤:点击“调档函打印”,点击“下载并打印调档函”。

 

特别提示:

1.本通知仅针对全日制非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

2.凡通过教育部录取检查方视为正式录取,如未通过教育部录取检查,则调档函作废。

3.档案接收工作由各学院负责,为保证各学院顺利接收档案,便利新生查询本人档案到达情况,请严格按照调档函上的档案接收地址(详细至档案接收学院)邮寄个人档案,切勿将个人档案直接寄送至我校研究生院。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5月31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天津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566  传真:022-60216838  邮箱:jyjs@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