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导师管理  学科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师服务  
 
 学位授予 
 优秀学位论文 
 
  优秀学位论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优秀学位论文 > 正文
 
我校6篇硕士学位论文被评选为2014年天津市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2015年04月21日 09:00      浏览:

我校6篇硕士学位论文被评选为天津市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近日,《天津市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批准2014年天津市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津学位20145号)公布,我校6篇硕士学位论文被评选为天津市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奖名单如下表所示。

2014年天津市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


作者

姓名

专业名称

学院

论 文 题 目

 导师

 姓名

1

焦志强

凝聚态物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利用高效蓝光器件结合色彩转换膜实现白色有机电致发光的研究

华玉林

2

黄珊珊

凝聚态物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基于新型PET机制的阳离子荧光分子探针

曾宪顺

3

刘进华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自动化学院

含静止同步补偿器的风电系统多参数鞍结分岔边界追踪及分析

马幼捷

4

田程文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自动化学院

并联混合型有源电力滤波器的应用研究

周雪松

5

康学净

计算机应用技术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面向移动物联网应用的小波图像去噪及压缩方法研究

张德干

6

陆学友

应用化学

化学化工学院

氨基聚甲基丙烯酸甘油酯的合成及其对药物的控制释放

马建标


   201310月,根据《关于开展2014年天津市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津学位办201313号)的要求,按照《天津理工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条例》的相关规定,我校从2012年度和2013年度天津理工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中择优推荐了10篇硕士学位论文报送天津市学位办,此10篇论文均是经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初评推荐,聘请校外专家评审,并经天津理工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评选出的。10篇推荐论文经市学位办委托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进行同行专家评议后,6篇论文被批准为天津市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这是我校硕士研究生和导师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的结果也是我校高水平研究成果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的体现。我校要通过优秀硕士论文评选工作,采取更加积极有效的措施,激励研究生及其指导教师继续发扬科学严谨的学风和勇攀学术高峰的精神,不断提高我校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努力为实施科教兴国,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新贡献。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天津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566  传真:022-60216838  邮箱:jyjs@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