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导师管理  学科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生服务  
 
 重要环节日程提示表 
 教务教学管理 
 奖助学金及三助一辅 
 
  教务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务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21年入学新生学籍信息自查的通知
2021年10月12日 10:24      浏览:

关于2021年入学新生学籍信息自查的通知

2021级新生学籍已在学信网注册完毕。根据教育部、市教委相关要求,从即日起开始2021级新生查询本人学籍注册情况,学生可登录指定网站查询并核对个人学籍注册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时间要求:202110月12日至202110月22

二、 学籍查询操作步骤:

1. 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

2. 点击“学籍学历查询”—“本人查询”后,进行实名注册,一个身份证号、姓名只能注册一次,如身份证号中如有X,请要用大写。若已有学信网账号,请直接登录即可进行个人学籍信息核对。

3. 实名注册后,登录即可查询本人已注册的学籍档案。

4. 进入查询页面核对自己的姓名、专业名称(为录取专业)、照片三项主要信息,查看无误后直接关闭页面即可完成网上学籍信息自查。

三、 注意事项:

1. 如学信网中身份证号已经被注册造成现在无法登录学信网,具体解决办法见附件。学生也可直接联系学信网平台客服解决,学信平台客服号码:010-82199588。

2. 学生登录后,如未查到学籍或学籍信息错误,请联系研究生院陈老师,联系电话:022-60215566

3. 新生学籍自查是学籍信息上传工作的最后一步,若自查有误或没有自查,导致新生本人学籍信息有误的后果自负。

附件:新生学籍信息自查流程及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天津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566  传真:022-60216838  邮箱:jyjs@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