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导师管理  学科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生服务  
 
 重要环节日程提示表 
 教务教学管理 
 奖助学金及三助一辅 
 
  奖助学金及三助一辅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奖助学金及三助一辅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研究生“三助一辅”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0年09月01日 14:01      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完善研究生资助体系,学校设立研究生“三助一辅” 岗位,实行岗位津贴制度。根据《天津理工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管理暂行办法》(津理工研究生〔201610号)文件精神,2020-2021学年在全校范围内继续开展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工作。

申请人自愿竞聘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工作,凡是符合“天津理工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管理暂行办法”中要求的基本条件,学有余力的在校研究生均可申请。岗位汇总表详见附件1,附件2,附件3

一、报名、选聘工作安排如下:

1、需要申请三助一辅岗位的研究生填写相关申请表一式三份(附件4, 附件5,附件6),导师同意并签字后,交到本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加盖所在学院公章后,报送到本人所申请部门。

2、选聘阶段,通过初审的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参加用人部门的统一选聘。

3、用人单位按岗位要求,择优录取,确定录用人选后,将具体岗位聘任结果报送研究生院备案。

4、岗前培训阶段,具体由用人单位安排。

520209月开始正式上岗。

二、工作考核及津贴发放

各用人方负责对所聘用研究生担任助教、助管、辅导员上月工作的绩效进行考核,并将考勤情况于每月3日之前报研究生院。

助管、助教、辅导员岗位津贴标准为每月400元,助管、辅导员岗位要求每周三个半天,每月10日左右通过银行卡发放至研究生个人账户。

每位研究生只能申请助教、助管、辅导员三种岗位中的一种岗位。

天津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2091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天津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22-60215566  传真:022-60216838  邮箱:jyjs@tjut.edu.cn